close

imagesCAOBLYY5  

回鍋當媽到現在 終於有感想產生囉~ 

無意中發現今天開始正式進入倒數40天的行列,從不小心搞出人命到現在已經整整240天了,人類正常妊娠狀態下的280天我已經熬到這一步,那天剛好看到一位也是第二胎的媽媽的說法~

如果第一胎讓你爽到翻,那麼..第二胎絕對讓你吐到死,對了!我就有這種感想跟體認,懷Daniel的時候不要說吐了連反胃都沒有過,可這一胎...反胃!!基本上有吃沒吃都有一種想吐的感覺,只差在有沒有實現"吐出來"這個動作!!而且沒有甚麼初期孕吐之類的,根本就是準備一路吐到生好了!

同事問我二度當媽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同事都剛生完第一胎),我說...沒有咧~只覺得好想快點生一生,比起這樣病懨懨的狀態,我寧可生下來讓她哭睡吃,也比現在整夜無法入眠的好(小妞晚上都拳打腳踢 不讓我 睡....)

加上身邊還有一個會撒嬌又體貼的Daniel,真的覺得懷第二胎只想快快把蛋孵出來,望著兩個小人還比較輕鬆一點!!這幾日天氣開始轉熱,一個不小心又著了風寒,頭痛外加肚子裡的小姐不安分上起班來只有想死的感覺!!

加油吧~也許等真的成了雙子媽的時候又會懷念只有Daniel一個小鬼會搗蛋的好日子了!!onion%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