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CARLGDM3  

半夜抽筋 超級無敵痛

昨天才在跟小土爸炫耀懷小妞這回都還沒有抽筋,結果~半夜就來個小腿抽筋,本來想自力救濟解除困難的,可是卡著一顆大肚子實在凹不到小腿,情急之下只好趕緊搖醒睡在隔壁的床友,大肚睡得正香被我搖醒嚇了一跳!

我虛弱的說"左小腿抽筋~麻~煩~一~下"

結果大肚馬上專業的起身幫我伸展一下小腿,沒多久抽筋現象就緩解了,大肚翻身入睡前還說要我香蕉要吃一下,他說懷Daniel的時候看我香蕉吃得滿認真的!!

說真的~懷Daniel的時候大概5個月過後就開始天天抽筋的日子,運氣好的話半夜抽一次,衰一點的來個兩三回都不嫌多!甚至後來蕭醫師開了自費的鈣片讓我補充,100粒每天一顆吃到完都還沒生呢!就知道我抽筋的多慘烈!!當時連吃鈣片跟香蕉都無法緩解抽筋的症頭!

這一胎不知道是否飲食上有所限制(聽說少吃肉少吃甜食避免身體呈酸性較不易抽筋)一直熬到現在後期了才出現抽筋的現象,看來除了補充一點鈣質跟香蕉之外,我也得檢視一下是否最近天涼貪嘴,涼品跟甜食吃太多了才會造成身體電解質的不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