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  

這幾天大概都是這副德性 慘兮兮

好不容易捱過前兩周吃感冒藥的悲慘,忽然來個腸病毒的逆襲!!真的吐到想哭!!

事情就發生在上周四的晚上,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娘家後只感覺比平日疲倦了些倒也不以為意,只是看著餐桌上的食物一點胃口也沒有,勉強吞了幾口青菜後就躺在沙發上看Daniel耍寶,一直捱到快十點準備回家休息,只是胃裡一陣陣翻攪,不會吧~好不容易撤退的孕吐不會又來....

回到家後不久大肚也到家了,跟同事聚餐頗為開心的他看來喝了點酒,我軟綿綿的躺在床上他也沒發現異狀,忽然間一股噁心感湧上,我摀著嘴飛奔去廁所就嘩啦啦的全吐了出來,也許是跑的那當下太激動了,大肚跟Daniel全跟進廁所欣賞我的大作!!

大肚瞬間酒醒,擔心的問我還好嗎!!我想想也許只是孕吐罷了,就要他們全上床熄燈睡覺,只是一整夜我都不得好眠,只要一躺下就噁心跑廁所!!隔天五點多鬧鐘響起,想了想一夜沒睡好還是請假休息好了!跟保母說了晚點送Daniel過去,保母不太放心說要陪我去看個醫生,也好!感覺軟綿綿的搞不好是急性腸胃炎!

進了診間讓醫師診斷一下,醫師馬上說

"腸病毒"

"ㄟ~要隔離"

"順便看一下小朋友有沒有發病"

一瞬間護士紛紛都退了一大步,接著我就領著藥包戴著口罩回家隔離,雖然不清楚到底從哪裡傳染來的,唯一慶幸的是目前Daniel沒有被傳染的跡象,接下來這幾天我都只能口罩不離身,三餐吃少量的白稀飯度日,跟大肚還有Daniel保持安全距離,食具也分開使用同時熱水消毒,等捱過這兩天的觀察期後才算危機解除!

眼看好不容易養胖的肚皮歷經這幾天的上吐下瀉再度消風,明明五個多月了肚皮消到看起來像三個多月!!我苦笑跟大肚說

"你家女兒又瘦了!!"onion%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