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4_101046  

好命的小子,吃高檔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扛著24W發福的身軀仍舊捧場清晨盃,當然絕大部分是因為一家子全都去了,大肚支援競賽組,小土妹全力照顧韓國隊,我則帶著小子在會場打混,三天的賽事看到好多高手紛紛出籠廝殺,球友問我怎麼不會手癢!!哈哈~我扛著多出來的肥肉那裏都癢不起來啦!!能夠有機會出來散散心看球順便打屁聊天就很滿足囉!

在清晨盃前一天腸病毒的細菌似乎撤退了,連身上的蕁麻疹都似乎逃之夭夭,也許是上吐下瀉的關係把胎火都給洩光光了,我難得賺到一個乾淨的身軀,就希望能維持到生產都這麼白淨囉!

週數漸漸增加除了肚皮增大外,胎動的感覺也明顯多了!有別於懷Daniel時的輕撫胎動,小妞整個就是拳打腳踢,頻率不高但是想到就來個一拳或是踢個一腳,加上這回懷小妞整個明顯下肚,只要她一拳或是一腿我就隨時有失禁漏尿的危機,害得我三不五時就去繳個水費安心一下!!最麻煩的是小妞似乎晚上精神特好,往往我才躺下要入睡她就在肚裡開始開趴,搞得我睡不穩黑眼圈都成了招牌!

只能說兩胎大不同呀!!onion%2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