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  

整天只想趴在枕頭上補眠,我是怎麼了!!!

按理說應該三個月前的孕婦才有嗜睡的症頭,想不到我都邁入25W了才開始昏昏欲睡,星期六我上班一整天回到家整個懶洋洋的,剛好大肚也帶著Daniel見習(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回來,我吃過飯後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當貴婦,眼睛就慢慢沉了下來,沒多久就聽到大肚領著Daniel去放水洗澡了,迷濛中好像有聽到大肚喊我拿浴巾過去,硬撐著眼皮走向浴室就看到Daniel已經洗好包著浴巾出來,我樂得拿出衣物要Daniel自己穿上,一轉身又躺上床去,接著就天亮了!!

星期日跟著去球場看球閒聊,傍晚左右回到家吃過晚餐又是一樣昏昏欲睡,相同的戲碼同樣上演,大肚負責打點Daniel的洗澡大事,我又昏睡在床上一覺到天亮,整個就在上演不盡責媽媽的角色!!

真的很慶幸有大肚在身邊,能替我一肩扛起這個家的重責大任,看著Daniel被打點的妥妥當當,我也安心不少,重點是看我這般懶散大肚也沒第二句話,還吩咐Daniel不要來吵我,實在是 揪 感 心!!!onion%20(47)  

 

將來一定要小妞好好愛她把拔!!onion%2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