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藍色三輪車輪過照片上三位小朋友 目前正在Daniel的體重下硬撐

28W的小妞每天都很嗨~

可能之前讓她餓太久了,沒吃到甚麼好料,現在偶而吃個西瓜或是喝個冰奶茶就能讓她翻滾一整晚,讓一向好眠的我也不禁睡不安穩!

而且胎動一向激烈的小妞往往都動的不頻繁,但是只要一活動起來就像開運動會一樣,拳打腳踢樣樣來!這一胎肚皮就小了點感覺空間不足似的,加上小妞的拳擊有氧!!還真讓我吃不消得心戰喊話請她休息片刻~

飲食習慣方面仍是不太敢嘗試葷食,偶而白煮肉或是切片的燙牛肉片勉強吃幾片,前兩日就貪吃烤鮭魚,小土媽用烤箱慢火烤了一片鮭魚肚,香噴噴的引人胃口大開,我貪多吃了幾口,結果噁心反胃到隔天中午都食不下嚥,到底何時才能開葷已經成了長輩們關切的問題!!幸好~小妞的體重沒甚麼不足,只是要想拚到跟Daniel葛格一樣的傲人體重(3880g)恐怕有難度!!

5/13剛好是母親節,我們家過節氣氛一向淡薄,沒甚麼大計畫!但是大肚把拔前一晚外出小酌時竟然還傳了通溫馨的簡訊祝我母親節快樂!!哈哈~我整個樂不可支耶!!這傢伙!!不愧我給他拚第二胎!!果然是好男人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